音视频工程网

建军90周年阅兵最高统帅的声音从ATV之声传出
浏览: 0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2017-08-01

建军90周年阅兵最高统帅的声音从ATV之声传出

             ——中国电科三所奥特维公司圆满完成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重大任务

20177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国人振奋,世人瞩目。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我坚信,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如此慷慨激昂的声音在我们耳边经久不息,值得我们骄傲的是这慷慨激昂之声是从中国电科三所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所建设和保障的扩声系统中发出。中部战区殷方龙政委对阅兵式的扩声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说现场音量适中、音质优良,效果非常完美!

随着阅兵的结束,也宣告了中国电科三所奥特维公司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重大任务的圆满完成。在本次阅兵活动中,奥特维公司承担了主席台拾扩音系统、阅兵场拾扩音系统、视频监控及导控系统、视频显示系统、车载无线和有线扩声系统、车载内通系统等六大系统,使用了180只话筒、433只音箱,共派驻了近40人进行现场保障,为阅兵现场提供全方位、立体的音视频信号,为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新华社等媒体提供优质的直播音频信号和视频导控信号。

在直播画面中,细心的观众可以看到,在阅兵道两侧整齐竖立着两排方形柱,它们好似列队士兵,接受领袖的检阅。这是奥特维公司按照沙场阅兵要求,充分体现野味战味沙场味,将音箱、摄像头等设备进行隐蔽式安装。

 图:图中红圈内为阅兵道两侧的安装平台


图:阅兵道北侧竖立的音频安装平台


图:阅兵道南侧的视频安装平台

无论是领袖的讲话,还是将士们响亮的回答;无论是雄壮的阅兵曲,还是铿锵有力的行进乐;无论是现场感受,还是直播效果……奥特维公司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建军90周年阅兵提供了最优质的信号。


图:官兵回答

威严的主席台,三公里的阅兵道,随处可见奥特维提供的产品。


图:主席台音箱


图:阅兵道话筒

 


图:阅兵道音箱

阅兵保障项目的圆满成功,是奥特维公司成立20多年来取得的又一个伟大胜利。参与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任务,为领袖提供高规格活动保障,是奥特维公司获得的又一个极高荣誉。承担国家高规格庆典活动,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是奥特维这支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阅兵保障项目是奥特维公司改革以来取得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重大新项目,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奥特维作为中国电科集团及三所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具有军工血统的国有企业,为能够参与建军90周年阅兵而骄傲,为圆满完成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任务而自豪!




地方动态

建军90周年阅兵最高统帅的声音从ATV之声传出

励丰文化成功助力《血肉筑长城》大型交响场景演唱会

飞达音响(Fidek)将参加北京2015年PALM展

英国新型平板扬声器轻薄如纸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