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2020年理事(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浏览: 0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2020-11-23

大会现场


2020年11月20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委会(简称:专委会)2020年理事(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专委会第三届轮值主委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红、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孙庆军,副主委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海啸、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清良、北京威胜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臣、北京至朋佳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长雁、北京帜扬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晨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理事单位代表43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赵炳崑主持。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副秘书长朱禾、秘书长助理张传静出席了会议。


赵炳崑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谢海啸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专委会四年来的重要工作和成绩。



谢海啸副主委作工作总结报告


 赵炳崑秘书长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规章》修订稿作了说明。

 随后,代表们认真讨论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规章》修订稿,并依据新修订的《规章》选举产生第四届常务理事会。

专委会2020年理事(代表)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专委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王国红、孙庆军为专委会新一届理事会轮值主任委员,马正祥、文志雄、王臣、王瑞光、何伟峰、张新峰、胡永明、周政、赵靖明、贾长雁、曾晨、曾清良、戚扬、谢海啸、谭娴、熊志远等1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炳崑当选为秘书长。


孙庆军主委发言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轮值主委孙庆军、王国红分别发言。孙庆军主委首先感谢大家投下了信任的一票,再次当选专委会轮值主委,深感荣幸,也倍感重任在肩,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和推动专委会标准制定,联手共建信创应用实验室,按照“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原则,实验室邀请高校、科研机构参与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推动音视频行业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以及行业技术进步。


王国红主委发言


王国红主委结合音视频行业特点,坚持行业自信、平台自信、公司自信三个自信,推进音视频行业发展。王国红主委表示,再次当选主委后,如何将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和专委会平台结合,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希望本届专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越办越好。


敖然秘书长讲话


最后,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讲话,敖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过去四年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职能作用,顺应行业发展形势,贴合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积极引领行业科学规范发展,共同推动音视频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孙庆军主委主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会议交流环节,孙庆军主委为与会代表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0个关键名词、“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面对机遇与挑战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可,使大家受益匪浅。


大会合影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2020年理事(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题顺利闭幕。专委会在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挖掘行业潜力和资源,全心全意做好行业服务,为音视频工程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行业贡献。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