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完成第三届换届改选
来源: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2016-12-02

 2016年11月30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推举的新一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提名名单和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修订的全新《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规章》,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审核通过,批准换届。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正式产生。

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是6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会议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中“鼓励选举企业家担任行业协会商会理事长,探索实行理事长(会长)轮值制”的精神和中组部《在职行政、事业单位领导在行业组织兼职的相关政策》,向上级协会提出,专委会作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行业机构改革试点,试行会长(主任委员)轮值制度。会议根据上述精神会上修订了《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规章》,推举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红、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总裁殷越、北京立思辰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等4位为轮值主任委员并推举北京市西城区昆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15家企业代表为副主任委员、赵炳崑兼任秘书长的候选人提名名单,会上还提名28家企业为常务理事单位。

新一届理事会将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践行音视频工程行业发展新思路,进一步发挥好政府和行业间的纽带桥梁作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专委会要通过技术培训、交流研讨、推先创优等活动,积极引导企业改革创新,推动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培养既有国际视野又有民族自信的国内品牌,提升中国音视频工程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