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渭源发放82万元文化演艺共享工程设备
浏览: 485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近日,村级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备发放仪式在渭源县文化出版旅游局三楼大厅举行。共向193个村发放总价值82万元的村级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备,每套设备4700多元,包括投影仪、EVD机、音响、幕布等。 
    在发放仪式上,把《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暂行管理办法》一并发给各村级管理员。技术人员对管理员就投影仪安装、使用和管理知识以及设备管理、维护和使用及各种常见故障的排除与处理等内容,采取划片的方式,通过小型化、面对面、互动式的教学方法对基层管理员进行专项培训。
    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备是中央为促进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逐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而设立的一项民心工程。工程的实施,对于提高农村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改善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基础薄弱的现状,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王纲 祁旺生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