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南非世界杯闭幕演出声光电营造非洲风情
浏览: 550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今天凌晨0:45,南非世界杯闭幕式拉开帷幕,在这场兼具活力和高科技的精彩表演中,洋溢着浓郁的非洲风情,成为即将在2:30打响的荷兰与西班牙决赛的最好垫场戏。南非世界杯闭幕式在一片声光电所营造的美妙气氛中拉开帷幕,在第一章节《回到足球城》的表演中,闪亮的彗星闪过观众的头顶,发散到中央球场的画面。而在长楼梯上的120名球迷和西南角的120人也参与了演出,现场气氛显得很热烈。

南非世界杯闭幕式演出非洲风情浓郁活力无限

南非世界杯闭幕式演出非洲风情浓郁活力无限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此间评价南非世界杯时用了一个形容词“独特的”,同时称赞了本届杯赛的总体表现。瓦瓦祖拉现身伊始,令C罗这样的大牌球星烦躁不已,因为巨大的噪音让他们无法全神贯注地比赛;令法国Canal+等电视台头疼不已,因为老有电视观众打电话抗议转播被瓦瓦祖拉“污染”。

    北京时间12日凌晨,世界杯闭幕表演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拉丁天后夏奇拉在闭幕式上唱响了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歌《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非洲时刻》),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在现场的灯光秀、焰火表演和空军的飞行表演后,夏奇拉与当地的一些乐队,舞蹈表演者在足球城体育场一起表演了《Waka Waka》。此外,获得格莱美奖的南非音乐组合雷村黑斧合唱团也到现场进行了表演。

    瓦瓦祖拉在南非世界杯上可谓出尽风头,开幕式上几万只齐鸣的场景着实令人震撼。瓦瓦祖拉现身伊始,令C罗这样的大牌球星烦躁不已,因为巨大的噪音让他们无法全神贯注地比赛;令法国Canal+等电视台头疼不已,因为老有电视观众打电话抗议转播被瓦瓦祖拉“污染”。

    在今天凌晨0:45,南非世界杯闭幕式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拉开帷幕,而南非前总统、91岁的曼德拉也出现在了闭幕式场边。在闭幕式结束、现场灯光亮起的时候,手持拐杖、一袭黑衣的曼德拉坐在一辆特制的小车上,来到球场中央,向现场数万球迷挥手致意。现场球迷不约而同地起立鼓掌,向伟大的纳尔逊·曼德拉致敬。

    寒风中,他的银发在万千闪光灯下,散发光彩。虽然头戴黑色礼帽,身着深色大衣,一身隆冬打扮,他饱含亲和力的笑容却让人如沐春风。曼德拉,南非新时代的开创者、反种族隔离斗争的英雄人物,11日出现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内。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