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西藏那曲县政府成功部署视频会议系统
浏览: 493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近日,中国电信那曲分公司成功签约西藏那曲县人民政府办公自动化及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协议,这是那曲分公司继“平安那曲”、“政府门户网站”等项目之后签订的又一信息化应用大单,在助建“数字那曲”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 
    自2008年中国电信西藏公司组织开展十大信息化应用业务全员大推广活动以来,那曲分公司瞄准目标,深入挖掘,积极拓展信息化应用市场。但由于一次性投入及长期使用经费高、传统办公习惯转变难、人员文化素质参差不齐等因素制约,办公自动化系统及视频会议系统项目推广进展缓慢。针对具体情况,那曲分公司将信息化应用项目推广作为“天翼腾飞”劳动竞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成立了分公司领导挂帅的项目推广领导小组,统筹业务推广工作;组建由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项目工作小组,负责方案制订、宣传推广、技术攻坚、操作演示、人员培训等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那曲分公司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及各方面综合优势赢得了县政府有关领导的支持,顺利签约。
    据悉,那曲县政府为中国电信那曲分公司政企大客户。随着地方经济社会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日益提高,双方的合作也不断加深。本次协议为期10年,将直接为电信企业创收350余万元。那曲县将一次性投入122万元,启动12个乡镇办公自动化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以及那曲镇9个直属单位办公网络建设,那曲电信分公司则按照相关质量标准和技术规范,负责系统的建设、调测和开通,并提供租用业务的咨询服务,实时进行跟踪维护,确保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