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产值10亿元LED封装线项目在经开区投产
浏览: 415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5月11日,陕西金巢光电能源有限公司LED封装线项目在经开区草滩产业园投产,该项目弥补了西北地区在大功率LED芯片集成封装方面的空白,进一步加快了经开区在半导体照明等新能源产业的集聚化发展,并推动全市半导体照明产业链拉长增粗、做大做强。 
    陕西金巢光电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LED照明企业,其所生产的光源所制造的灯具在北京的地铁施工照明、北京市政、奥运场馆等多个实施项目中取得良好业绩。经开区LED封装线项目于2008年10月开工建设,本次新建成投产可实现年封装产能LED光源132万支,年产值过亿元,并可增加直接就业岗位150多个。封装线的生产及检测过程均采用军工标准及工艺,所封装的光源都达到了我省地方标准的要求,能更好的满足城市照明等高端产品领域的应用。以此项目为契机,金巢公司欲在经开区打造西北地区最大LED的光源和灯具的生产基地,逐步形成LED完整产业链,带动相关配套产业,争取在3-5年实现外延片的自主生产,年产值逾10亿。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