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舞台设计充满未来感 五月天摇滚唱青春
浏览: 382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舞台上,他们是放肆的摇滚青年;舞台下,他们是温柔的天使憨人。他们用倔强书写后青春的诗,用知足谱出十年的笑忘歌。5月22日,“华语第一天团”五月天将做客江城,用歌声与江城粉丝一起分享他们的五味人生。 
  从最初的舞台效果图上可以看出,舞台主体为一颗直径20米、放大了亿万倍的银白色钢制巨型“细胞核”,由四组全罩式拉迭环形煅烧钢架悬吊在一起组成,四周呈放射状环绕十二组银灰色巨型钢筋制“微血管”。如此大气而充满未来感的舞台设计所发射出的炫目灯光和特殊效果,将极大地冲击观众眼球。制作方历时半年花费一百万元为五月天拍摄的精彩开场电影也让歌迷大过眼瘾:演唱会在惊心动魄的飞车场面中开场,据悉,这部3D电影在拍摄中撞坏了八辆汽车,最后营造出车向观众席冲来的视觉效果,特意定做的实体车冲破屏幕,将撼动全场。
  相比舞台的炫目,五月天带来的音乐也极富魅力。目前,演唱会的曲目已初步确定,五个大男孩将唱足三个小时,届时,现场粉丝将听到《爱情万岁》、《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恋爱ING》、《温柔》、《倔强》、《离开地球表面》等经典好歌。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