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S.H.E北京演唱会 灯光音响“决不手软”
浏览: 453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此次she北京演唱会,S.H.E会将小巨蛋旗舰场的所有设备空运到北京,三个女生除了会演唱大家期待的新专辑歌曲,更设计了特别环节,力求在保持小巨蛋演唱会的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给北京歌迷更大惊喜。 

    以往每次she演唱会上,S.H.E都会有很多精彩的画面,经典的歌曲和各种搞怪的噱头,让歌迷又哭又笑,这次也不例外,S.H.E很有信心的表示,这次来看演唱会的观众一定可以看到很不同的S.H.E。
    而为了有更好的演出效果,此次北京演唱会牺牲了票房选择了体育馆,也是S.H.E出道多年在内地的首场室内演唱会,所以将完美呈现小巨蛋演唱会旗舰版的所有视听体验,歌迷在北京就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最顶级制作的演唱会,主办方乐海盛世更是承诺在演出设备和灯光音响等硬体设备上“决不手软”。
    S.H.E笑说,这次she北京演唱会就是一个大型的PARTY,欢迎大家一起进来玩,她们会唱到欲罢不能,保证让歌迷尽兴狂欢。
地方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江苏省会员联谊会成功举...

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召开2024中国音数协音视频工程专委会年会的通知

专委会走访副主委单位厦门市清鑫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