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崑秘书长2016新年贺词
来源: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2015-12-31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赵炳崑


在2016年到来之际,我们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向一年来给予我专委会关爱和支持的会员单位、行业同仁、专家委员、理事单位、副主任委员等表示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在总会的指导下,专委会理事长领导下认真负责执行理事会各次会议的精神,秘书处组织会员单位召开工作会议,制定出工作计划,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代表秘书处向上级领导、各位理事长、专家委员及全体会员单位表示感谢!


我们将继续秉着诚服务第一,敬业第一,品质第一的理念为会员单位提供性能卓越的技术和信息的服务! 以“规范音视频行业,提高工程质量”为宗旨打造音视频灯光智能视讯行业的优质规范工程典范。


       居安思危,开拓创新,以人为本!我们深知,音视频行业的发展和壮大,一刻也离不开你们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能与尊敬的各位会员单位结成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感到荣幸之至。今后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凭借国家级行业协会的优势、良好的信誉和周到的服务,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完全相信,只要有您的支持与合作,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我们共同的事业一定会有大空间、大作为、大发展。


         2015年专委会有了很大的发展,目前会员单位的数量在不断增加,在职业技术培训、专业技术培训上稳步提升,音响师、录音师职业资格培训与红旗大学合作的舞台灯光与音响及录音艺术专业(学历教育)得到社会关注,学员的数量逐步递增,首届音视频检测工程师专业技术培训圆满举办,为音视频行业人才发展增加了技术储备,参与北京供销学校、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演艺设备安装与调试专业项目论证,参与北京市黄庄职业高中影视后期项目技术论证,参与河南省信阳音乐学院音乐厅改正技术顾问工作,参与了国家京剧院梅兰芳大剧院项目改造技术论证,参与了21世纪中学新媒体教学中心技术论证、首都机场T3航站楼灯光改造项目、中央歌剧院进口设备论证、解放军歌剧院LED项目、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厅改造、中国电力科学技术研究院音视频工程等50多个项目,一年来专委会的专家们活跃在各种项目的设计、论证、评审、检测、验收工作中,在此向专家库的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和将来的收获都来自于我们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厚德载物,启智博新。由衷地希望在2016年,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继续开展企业的资质认证与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积极开发编写与行业发展密切的行业标准,对音视频工程设计、管理、监理、安全等人员进行培训认证,加强专家库建设,规范分类专家的认证工作,与国际行业协会继续合作参与国际行业协会之间的友好往来,开拓新的战略合作新模式,与您携手合作共创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音像文化传媒事业新天地,共创美好未来!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未来无限辉煌!

                                                  

                                          秘书长 赵炳崑

                                            201611日北京


地方动态

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改版公告

2021中国声光视讯互联创新合作论坛邀请函

关于音视频专委会搬迁通知的公告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完成第...

  • 新闻资讯
  •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