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北京中盛国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北京中盛国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中国电子CEC集团下属工程事业部,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整体改制为北京中盛国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盛国华是我国重大建筑机电安装和智能化系统工程的总体设计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始终坚持“专业化、区域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逐步从单一机电工程安装业务范围扩展为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灯光音响舞台机械和数据机房建设并举的多元化业务结构和发展格局,从单纯的安装业务发展成为涵盖咨询服、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外包、机电安装服务、产品代理等全产业链条的业务模式,其专业技术及综合服务水平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揽的系统集成项目始终保持100%的项目验收通过率,项目涉及政府、公检法、军队、通信、交通、医疗等诸多领域。先进的方案、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政府、军队和行业高端客户的高度信赖,以“诚信和高品质”的口碑相传而闻达于业界

    
公司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总承包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音视频工程壹级资质及其它行业相关资质。    

公司将秉承“诚信、创新、责任”的企业价值观,忠诚事业,忠实客户,奋发努力,扎实工作,在各专业领域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承揽了多项国家和国防重点工程,建立起一整套服务保障体系,对系统规划、方案论证、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采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其“安全、快捷、便利、舒适”的服务宗旨和良好的合作信誉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