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厦门银江智慧城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厦门银江智慧城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伟屹集团和银江股份共同创立。公司作为智慧城市的信息化倡导者和建设者,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自动化运维、物联网等核心自主技术,为用户提供智慧化的产品应用及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作为厦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扶持企业、海西云计算示范窗口,凭借积累多年的行业经验、先进的设计理念、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已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乙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贰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肆级、三体系认证,是厦门市科技小巨人及领军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厦门银江智慧城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智慧城市发展为契机,不断加强研发实力和技术管理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智慧城市领域技术领先的企业,为社会各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资质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乙级

安全生产许可证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安防监控)乙级   

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壹级 

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叁级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肆级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资信      

投标领域企业信息等级AAA级 

2014-2015年度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

 

项目奖项      

“智慧网格化管理服务系统”-第九届“动力100”杯72行移动信息化应用大赛十佳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奖”

智慧政务解决方案”荣获第二节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最佳解决方案  “

慧享社区系统” 及“智能家居人工智能语音语义识别引擎” 分别荣获厦门市思明区智能家居创客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智慧会议系统的研发与推广”项目荣获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

“车辆信息深度挖掘与应用平台”项目荣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行业荣誉

厦门市物联网协会理事单位   

福建省新兴科技产业促进中心 理事长单位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 实训基地

福建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会员单位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会员单位

厦门市2016 年科技小巨人企业及领军企业  

厦门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厦门银江智慧城市技术研究中心” 

2015 年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2017年厦门市创新型企业

 

业务概述

厦门银江智慧城市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智慧城市“为核心领域的智能化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智慧城市各领域的咨询、方案设计、集成平台软件开发运营、智能化工程维护信息化管理服务以及运维服务等各个环节。公司使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自动化运维等技术,自主研发并运营了BONY智慧城市集成平台,咚咚维保云管理平台,实现对智能化工程的系统、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管理,并对各类智能化系统、设备提供高效的运维服务。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在智能集成平台开发、后期运维以及维护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领先水平已发展成为智慧城市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

 

主营业务

(1)智慧科技产业

•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智慧城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厦门银江智慧城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规划的基础上,打造云数据中心平台,提供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关系民生、经济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智慧综合运营管理集成平台

智慧综合运营管理集成平台是基于网络的全数字化的信息传输和管理系统,它结合了全数字的音、视频压缩技术、网络通讯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流媒体传输技术,采用组件化的软件设计理念,将不同客户的需求以组件的方式实现,同时对各个子系统的数据进行集中收集归类,按一定方式统计并展示给客户。

•自动化运维

咚咚维保云管理平台

咚咚维保云是一个在线的企业维修管理云平台。企业、维保服务提供商、设备厂家可以通过咚咚维保云的web端、APP、微信小程序等,进行设备故障报修和维修响应,追踪维修进度、记录维修情况、进行维保服务评价,对设备售后维保工作进行有效管理,提升维保效率,提高维保服务质量。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技术在多个领域内已经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从大闹围棋界的Alpha go到无人驾驶汽车,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触及和改变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是伟屹集团的一项重要业务。作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厦门博尔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旗下自主品牌BONY已拥人脸识别、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系列产品。

(2)银江智慧城市设计研究院

银江智慧城市设计研究院坚持对项目进项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监控,从项目规划到咨询服务、到设计实施等做到全过程控制,项目进行时各专业全方位沟通协同,过程严格按规范设计、审查、核定,以做到对项目的全过程进行质量、进度、和效果的把控。设计研究院主营业务包括:智慧城市项目设计及咨询、招投标咨询、技术支持、专家评审、造价咨询、智慧城市行业或企业标准制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