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南京顺斯谷德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南京顺斯谷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二零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行业软件开发集成如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后勤及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开展数据中心及智能化设计、数据中心与智能化维护、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安防设备销售、消防器材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

公司本着“企业高品位、员工高素质、管理高标准、技术高水平、工作高效率、服务高质量”的管理理念,发挥人才及技术优势,形成了一支团结奋进、敢于创新的设计、维护和技术服务人才梯队。公司目前拥有经验丰富的软件工程师团队,可提供物联网软件平台、数据中心及智能化基础建设、系统集成维护等领域完善的设计、技术咨询、智慧维护等一体化服务。公司结合严格的设计及项目管理规范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软件平台、服务质量双优。

公司努力学习行业内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先后与国内外先进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并且成功申请20余项软件著作权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