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浙江弘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浙江弘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注册资金 1000 万。公司位于浙江海盐,自成立以来,建立了以 IT 服务标准体系 ITIL为基础的一整套的服务规范和流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技术为后盾、管理为保障的科学化服务管理体系,向客户提供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符合国际 IT 管理规范的服务。

 

公司紧跟中国核电事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根据需求制定服务产品,不断创新,已为多地核电厂提供 IT 运维管理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已通过 ISO 标准多项管理体系等认证。

 

我们的理念是:“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客户”。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信息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客户在信息时代的高速路上驰骋,又以稳固、发展、忠诚、高效、团结与创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客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