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北京鸿昌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北京鸿昌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系列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逐步集聚了一批精通计算机技术、具备行业应用背景的专业人才,成功完成了众多系统应用项目。公司坚持“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以计算机产品销售代理为主业,同时具备系统集成、信息服务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企业集中资金和人力致力于与世界知名IT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如联想Lenovo、ThinkPad、 MAXHUB、Surface、小鱼易连、 深信服等品牌,核心经验及技术能力均已达到很高的水平。我司凭借踏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科学的管理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声誉。“诚信、服务、合作、共赢”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量身定制的优质服务是我们始终的追求。

 

 

一、从事业务:

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办公设备、通讯设备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音视频会议系统集成销售、设计、安装、售后等;

软件销售及售后服务。

 

 

二、经营理念:

在追求全体员工精神和物质两方面幸福的同时,在智能科技应用领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三、核心价值观:

专心、专注、专精;职业、敬业、伟业;共识、共担、共享。

 

四、发展历史概述:

  2003年 北京鸿昌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4年 签约联想经销商(原IBM),获得联想代理资质

  2015年 签约深信服金牌经销商,同年成立电商部

  2018年 签约MAXHUB效会议平台北京地区核心经销商

  2019年 签约美国微软Surface商用产品ADR代理商,同年签约小鱼易连金融行业核心服务商

  2020年  加入联想核心顾委,开启音视频系统集成业务

  2021年  获得ISO9001三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