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8
公司简介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118万元,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建筑智能及信息化领域的集研发、设计、施工及项目实施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陆续获得“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 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认证”,先后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和“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被中国建筑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吸纳为常务理事单位、广东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及广州地区信息行业诚信企业。公司已经成功踏入资本运营市场,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995。

随着企业的发展,先后在北京、长沙、武汉、福州、深圳、珠海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机构,逐步形成以广州为中心,向全国放射性发展的格局。

杰创智能以“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为经营宗旨,通过物联网及智能技术,提供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服务与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和总体解决方案。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深入,在云计算的新兴模式影响下,公司逐步将业务重点迁移到云端,以云计算、 云资源管理技术开发和应用为特色,杰创智能作为致力于国内各行业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的提供商,公司主要面对广大客户提供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云计算、TDC机房、能源管理、智慧城市、互联网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

目前已经形成了在政府、酒店、商业地产、电力、制造业、传媒、教育、医疗等多个重点行业的覆盖,继发展云计算以来,杰创智能利用在数据中心系统集成的业务根基,着手打造了基于新一代数据中心的云计算项目,凭借多年来在虚拟化、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领域进行的前瞻性的研发投入,借助云计算技术的兴起对数据中心的发展形成的巨大推动力,杰创智能无论是在技术水平还是在应用水平为自己的发展赢得了先机,经济效益也随着客户对公司技术特色的不断认同而稳步提升。

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经由最初单纯的云计算、云存储概念及技术研究逐步发展成为集计算机应用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与大数据存储、处理过程控制一体化的多元化的高科技信息产业企业,用于大数据存储处理的云计算、云资源管理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水平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软件开发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注重科技创新,采用“科研+生产+市场”一体化配套的运营机制。为满足建筑智能化专业水平需求,公司配备有先进、齐全的专业设备、仪器及施工工具,公司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及产品有:智能楼宇集成管理系统(IBMS系统)、智慧型LED照明控制系统、综合能源管理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智能监控报警联动软件、智能监控分析系统、智能广播系统、制造业考勤管理系统及信息发布引导系统等。

公司主要的研发产品以及系统大致如下:

1、Nexwise系列管理系统

⑴ Nexwise智能建筑综合管理系统(IBMS系统)。

该系统以开放的软件架构,全面集成管理现代楼宇中的:楼宇自控、安全监控、智能照明、可视对讲、电梯、智能家居、周界报警、酒店管理系统、停车场、消防报警、计费管理、电力、计算机网络、机房监控、公共广播、办公自动化、能耗在线监测、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等多个子系统。

该系统基于共性平台+应用子集的体系,结合行业用户,快速拓展安防、交通、环保、物流、电网、消防、能源、金融、楼宇等行业应用领域。

⑵ Nexwise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

该系统支持各系列UPS、空调、侧漏、消防、配电、发电机、门禁、电池、视频、环境传感器、网络设备以及其他智能设备,各智能设备只要具备通讯接口和通讯协议,均可无缝集成在综合管理监控平台中,集成动力监控、安全监控、IT监控、高效管理、机房管理,真正实现云计算大数据环境下的综合管理平台。

⑶ Nexwise综合安防管理平台。

该平台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巡更系统、对讲系统、电视墙控制系统、GIS电子地图系统、环境温湿度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等于一体,可以通过一个客户端进行集中展现和管理。结合信息技术、计算技术和生物智能技术,管理平台实现从信息采集到信息处理,从警情提示到自动执行从事后查询到实施预防,从人工干预到自动分析,从人工的预案处理到自动预案形成的智能化方向发展。

管理平台兼容不同系统品牌设备的通讯协议,采用标准的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安防业务特点,自由设置各子系统的用户界面组合和联动关系;监控终端可以同时配置多个综合安防显示屏。

安防综合管理平台各系统间通过管理平台实现有机结合,华联互通,且具有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稳定性高、性价比高等特点,堪称网络时代安防系统的“大管家”。

2、地铁国产化改造项目

面对地铁行业国产化需求的日益提升,杰创科技于2013年专门成立了地铁国产化项目研发团队,全面参与和推进地铁的国产化业务。目前承接的地铁国产化项目有:地铁屏蔽门PTI多路接收器的国产化、车载测速发电机故障测试仪等。

PTI多路接收器项目研发任务已基本完成,样机已经过模拟测试、车辆段在线功能测试、正线在线功能测试等测试检验,产品已进入小批量生产与市场推广阶段。该产品可替代原西门子的IMU100和升级版CPU850多路接收器可为产品,较好地解决地铁运营中该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渠道问题,又大大降低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成本,对整个地铁行业具有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外,近期将进一步参与地铁电子部件测试装置开发、弱电电子板件委外维修、电子板件技术性委外维修等项目。

3、智能家居云监控系统

随着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电与智慧家居控制已由早期的概念吵作迅速转化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智慧家居控制体验与实施阶段。其市场规模巨大,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智能电水壶为例,本项目研发的产品是一款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电水壶,内置WiFi模块,可接入移动互联网,通过智能手机可随时随地远程监控电水壶的烧水过程,查看电水壶的烧水状态与烧水参数,对电水壶的烧水过程进行精细化控制。具有预约烧水、预定义模式烧水、自定义按需烧水、快捷烧水等多种烧水需求管理功能,支持智能感知、净化除氯、精准控温、烧水过程精细化监视等智能感知与智慧控制功能,内置12种预烧水模式,可扩展上百种自定义烧水模式,能满足各种品牌奶粉、茶叶、速溶咖啡等对浸泡温度的精确控制要求。

目前以完成智能电水壶云监控系统的研发,进入市场销售阶段。本产品在可广泛取代传统电热水壶、养生壶等小家电产品,市场容量非常巨大,非常适用作物联网在智慧家居领域的落地产品,能迅速产生市场规模效应,获得大家的认可。不仅能产生很大的社会效益,而且能给企业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可对推动目前智慧家居行业技术的发展产生巨大的示范作用。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目前公司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可以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项目管理以及从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应用软件开发到项目实施和网络安全等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规范管理,尊崇“技术先进、质量优良、业主满意”管理理念,公司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建立了适合系统集成市场的运作文化和机制,建立了基于系统集成技术、云计算技术的企业资源运作模式。目前,公司与IBM、HP、EMC、VMware 、CISCO、H3C、微软、华为等多家世界顶尖的设备厂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国际知名网络IT设备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形成了强有力的综合竞争能力。

随着业务的拓展,先后成立了揭阳分公司、南昌分公司、深圳办事处、茂名办事处等,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成立分公司及办事机构,逐步形成以广州为中心,向全国放射性发展的格局。同时,为更好底完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司专门成立了售后保障服务中心,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及时、专业、全方位的快捷的本地化优质的售后服务。

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灵魂,以品质为保障”的发展原则,以“杰出创新、基业长青”为企业精神,以“以人为本,质量为先,科技为导,信誉为重。”为管理方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