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上海美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上海美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多媒体系统、IT基础构架工程、智能楼宇系统为一体,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的研究和开发信息科技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始终高瞻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发展的前沿,深入涉及信息产业各个领域的多元化经营是我们的发展战略。我们致力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在现代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性开发和推广;各行业的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和行业信息化建设。

我们不断的吸收和培养、建立企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的优化和革新,使的企业资源发挥到最大效力。“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亿煌璀璨、共赴前程”是我们的企业建设方针。

我们深信,资源的优化投入、人才的致善发挥、不断的进步和发展使我们在该领域开辟出一片淋漓发挥的天地,保证我们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成为中国卓越的科技企业。

 

主营业务:弱电系统工程  包含:数据中心建设 多媒体系统  IT基础构架 智能楼宇(门禁 监控等)  目前公司已服务的客户500多家(含世界500强企业) 包含金融行业 服务行业 制造行业 IT行业等 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并成功跻身本领域前三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