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北京力创瑞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北京力创瑞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业19年以上,专注于会议室工程及舞台灯光音响工程行业,提供一站式定制音视频整体方案,包括前期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及运维服务,与几十个国内外音视频品牌厂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政府、教育、互联网公司及国企央企长期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与交付,迄今承接中大型工程案例达2000+。

北京力创瑞和是中国音视频产品行业的领头企业,为中国音视频产品行业作出了杰出贡献。北京力创瑞和于2010年加入 “中国录音师协会” ; 2012年加入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 ;2015年加入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并取得了“音视频系统集成业企业一级资质”、“音响、灯光、视频、舞台机械设计安装调试甲级资质”、“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成功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北京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

北京力创瑞和拥有强大成熟的技术团队,所有产品均为独立自主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凭借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北京力创瑞和的产品已经被众多上市公司、政府机构、大中型企业所采用,并获得了一致的赞誉和好评。目前,包括国办中南海、中国妇联、中国广播电台、国家广电中心等在内的多家政府行业正在使用力创音视频产品系统。       

北京市力创瑞和,秉承“至诚至善、科技创新、服务客户、合作共赢”的公司理念,坚持“以技术为支撑,以客户为中心”的方针,一直引领着中国音视频产品行业的发展,并立志将“音视频产品畅销世界”的梦想变成现实。北京力创瑞和员工坚信“团结求发展、共赢得生存”,只有集体合作、取长补短,才可以取得成功。

北京力创瑞和相信“社会是大家,企业是小家,企业的价值在于为社会服务”。作为国内音视频产品行业的领头军,针对国内音视频产品服务不到位问题,北京力创瑞和已经推出了7*24小时服务系统,并已运用到各大客户之中,效果得到了系统集成界的一致认可。为了保护中国音视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存,保证音视频产品的运用价值,保证中国系统集成信誉,以及国人音视频产品的正常应用,北京力创瑞和“5年免费服务实施计划”正在施行中。北京力创瑞和承诺,作为中国音视频产品的先行者,立志保障国人音视频产品正常运用的权利,致力于音视频产品在中国的生存发展。北京力创瑞和秉承“社会责任实施到人”的理念,将社会责任的履行从身边做起,努力为员工和周边群体的工作生活质量的改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