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嘉兴市秋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嘉兴市秋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类产品和网络系统集成、监控系统、报警系统、考勤、消费机、门禁、一卡通、软件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座落于嘉兴市阳明公寓9幢商办楼303室。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200万元,拥有H3C产认证工程师,工信部认证弱电工程师、爱普华顿综合布线认证工程师。现场技术人员都具备人社部维修电工证。
    本公司从单纯的代理计算机硬件及其周边设备起步,逐渐发展为集方案设计、布线施工、硬件配套、音视频集成到售后服务为一身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外企为依靠,服务于外企及政府机关等领域力争成为嘉兴地区具有规模和实力的专业系统集成商之一。
    在各个领域的客户支持和关心下,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发展”的一贯原则,在各界客户的厚爱和关注的目光里,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短短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网络通讯设备、系统集成与音视频集成为一体,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信息管理服务的企业。 正如从前一样,我们将本着“从客户出发、为客户着想、保护客户投资利益”的根本目标,在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中,积极为客户提供一个完全开放的、自由的、低成本的、安全的高效运转的有机体系,而不是将不同生产厂商的软、硬件产品简单相加。今后,我们不仅要继续为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可靠的基础支持平台,更要以不断创新的精神,让嘉兴地区的客户享受更先进、更专业、更完备的信息资源管理和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