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浙江万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专业从事计算机网络、智能化系统设计、施工;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消防、装饰装修以及大型专业音响灯光、舞台机械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

公司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和施工一级资质,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和施工二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和施工二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企业信用等级AAA单位、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证书。

公司实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管理,秉承“诚信、勤勉、合作、创新”的企业理念,在广泛的领域里建立了众多稳定的用户,项目覆盖浙江省内及四川、重庆、海南、江西、安徽等省市,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0%以上。

目前,我公司已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积极务实的工程、技术、管理人才队伍,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近80%,工程技术骨干中具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职称的近五十人,一、二级建造师40名,造价工程师4名,概预算员2名。依靠先进的技术设备、科学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我们已成功完成了数百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程项目,并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广泛的影响。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公司全体员工愿以我们的智慧和汗水,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走与客户共同发展的道路,以我们提供的优质工程为客户的事业成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