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江苏鼎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成立,是徐州市政府采购定点单位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96多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5人,工程师和助理工程师职称36人,其它管理、生产、业务、服务技术员工均为大专以上学历。

    公司主要经营:建筑智能化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音视频智能系统集成工程,网络工程,安保监控;计算机软硬件研制、设计、开发、生产、业务、服务;计算机的外部设备、业务和服务。

    公司下设业务、技术、工程、售后、商务、财务、人事行政七大部门。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视作企业发展的宗旨。

    业务部分为产品业务和系统集成业务。我公司经营的产品丰富多样便于客户选择与应用,公司注重诚信注重产品的质量,信誉好,价格稳,服务到位,得到用户的好评,所以公司通过两年的发展已居徐州本行业的前列。现在我们的用户遍布淮海经济区。

    系统集成部专门负责系统集成的业务、行业客户的开发。涉及政府、金融、教育、企业等行业,以后的目标是在政府机关发展更多的行业客户。

    技术部作为公司的核心部门,是保障公司技术、研发的根本,将来也是公司配备专业技术员工最多、学历最高的一个部门,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配备了高端的网络实施、检测设备。该部门主要的业务范围在: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及集成;智能楼宇设计;网络系统集成;数据中心系统集成(数据存储及容灾备份系统);安防系统集成;门禁一卡通集成;会议系统集成;智能小区系统集成;多媒体教学系统集成;标准机房系统集成;网络及数据存储备份系统维保服务、弱电系统监理等等。

    公司将培养一支高学历的、有丰富开发经验的软件开发队伍。

为了使公司的发展更加规范、更加健康,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获得国家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公司将在生产、业务、服务、管理的整个过程中继续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使产品的质量得到有力保障。公司将一直遵循“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适应市场的发展和需要,满足和超越顾客需求。

    专注的业务领域 —— 我们的业务和技术;     丰富的行业经验 —— 我们的成功案例;

    坚持不懈为发展道路; 开拓创新为企业精神; 唯才是举,量才使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信誉永远第一,服务永远至上。

    鼎驰电子秉承“科技领先、创新未来”的经营理念,“敬业、创新、诚信、高效,团结、负责、求实、忠诚”的企业文化和“严谨、自律、团结、负责、诚信、100%执行力”的行为理念,致力于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为中国通信业发展做出持久而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为政府、金融、电信、电力、教育、交通、制造业等行业提供先进可靠的信息产品和全面的综合解决方案。

优秀的公司团队: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富有活力的专业技术团队,拥有适宜软硬件开发和技术服务的工作环境和设备设施,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和一流的技术产品,在计算机信息技术集成和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出了一支精通计算机、网络、通讯和信息技术、系统管理、软件开发和售后服务的队伍。建立了完善的科技开发体系,具有强大的研究开发实力。

    公司管理和技术骨干都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认证项目经理”证书,公司服务及工程人员均具备各类技术等级证书。

    特别是网络工程与技术支持部,汇集了多名CCIE,大批CCNP、CCSP、CSE等,还有多名微软、IBM、SUN、HP认证工程师。

    公司内部机构完善合理、管理正规高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凭借先进的管理方法、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队伍、丰富的实施经验和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以"创新为本、专业至冠"为经营理念,先后承担了多项大型系统集成项目.未来,鼎驰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负责任和持续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项目管理和增值服务的能力,通过策略联盟整合社会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集成服务和迅速可靠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