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湖北诚信建业声光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专业舞台音响、灯光及多媒体音视频等相关工程设计、施工、销售、维修以及演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公司。公司集多年专业器材销售安装、调试、工程设计、技术培训的经验,承接剧场、大会堂、体育场馆、录音棚、多功能厅、演艺厅等各种音响工程、舞台灯光、文艺演出和设备租赁业务,同时承揽各类高中档KTV包房音响及电脑点播系统工程。武汉诚信建业公司成立十多年来,通过诚信人的不断努力,已经在娱乐演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安装经验,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武汉诚信建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取得了美国JBL、英国OHM、意大利RCF、日本BMB、日本AKAI等世界知名品牌的华中区总代理权,更是与日本AKAI公司形成了战略伙伴关系,成为AKAI公司在华中区的唯一指定办事机构。通过多年积累的演艺技术和KTV专业设计经验,公司已经在武汉地区成功打造了“尚歌汇” KTV连锁品牌,如今在武汉开业的尚歌汇江滩店、尚歌汇江夏店、爱尚酒吧(夜总会)已经在武汉娱乐市场牢牢占领了一定的份额。因此使公司在武汉专业音视频和娱乐音响界颇有名气。

在不断经历市场浪潮的风吹雨打的同时,本公司也日益发展壮大,现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施工队伍。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美和信赖。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与国内顶尖建声与电声设计研究机构经常做技术交流和委托设计,并聘请国内多名知名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

随着公司的发展,现在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注册资金也扩充到壹仟万元,公司在工程建设中讲质量、重安全、守信誉,被中国企业信用保障中心、全国企业资信评估委员会确认为AAA级资信示范单位。公司早在2006年取得中国录音师协会颁发的音视频工程企业资质二级证书,随着公司规模和工程业绩不断做强做大,已于2011年取得音视频工程企业资质特级证书。

公司现在除了总经理直属行政部门及财会部门外,在技术方面下设四个部门。它们是:大型工程部(负责政府及各类大型项目,如体育场、大会堂、电视演艺厅、大型会议中心、多功能厅等);娱乐工程部(负责演艺厅、夜总会、演唱会、迪厅、音乐吧、KTV包房等);技术服务部(负责工程施工、系统调试、设备维护、器材维修及产品推广、信息搜集、售后服务等);设计部(负责各类工程设计、招投标、技术推广交流等)。

公司的业绩不断增长,近年来取得主要工程业绩有:湖北省仙桃职业大礼堂舞台音响系统工程、湖北武警总队演出扩声系统工程、黄冈市电力东源大酒店多功能厅音视频系统工程、咸宁市碧桂园凤凰酒店音视频系统工程、湖北省武汉市碧桂园汉南酒店音视频系统工程、武汉市关山集团大礼堂音响灯光系统工程、潜江市政府大会堂舞台音响灯光系统工程、武汉市巴山夜雨总督府大酒店音视频系统工程、武汉市利嘉集团下沉式广场音响灯光系统工程、武汉市华美达光谷大酒店音视频系统工程、鄂州市海曼音乐会所音响灯光工程等。其中,600万元以上有二项:仙桃职业学院舞台音响灯光系统(演出兼开会)(618万元)、湖北武汉总督府大酒店音响灯光系统(内有演播厅、宴会厅、会议厅、包厢扩声等)(1160万元)。另有400万元以上二项:湖北潜江市政府大会堂舞台音响灯光工程(演出兼开会)(407万元)、湖北鄂州市海曼音乐会所工程(演艺与娱乐工程)(460万元)。

 

总之,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诚为本,以信为媒,创建辉煌事业”。公司永远不变的工作信条是:“处处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服务。”公司决心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