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上海兴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上海兴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兴秦科技)多年视频应用领域的雄厚沉淀,多年数据通信领域服务积累,20多人的技术服务团队技术支撑,100多家合作伙伴的始终信赖,上百个个应用个案的经验积累,倾心打造您身边的远程协作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兴秦科技。

历史,赋予我们责任

兴秦科技是一家具有研发,设计服务和创新能力的远程协作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拥有音视频高级工程师,具有先进的服务理念,全面的技术力量。

主营业务为面向政府、金融、医疗、教育、能源、交通等领域的大中型行业客户,以满足适合其业务发展的个性化需求为目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含方案咨询、定制开发、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及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其应用价值。

专注,成就非凡实力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网络通信应用技术支持队伍,形成了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指导售后、售前、研发整个技术服务团队,覆盖项目启动、计划、执行、收尾、过程监控,五大环节的全过程规范指导。

进取,让我们领先

兴秦科技一直立志于成为国内视频领域的领导者,先后成功运作项目数量上百个,合作伙伴遍及全国。为客户提供多媒体音、视频通信应用解决方案。

l  核心能力:专业,服务,整合。

l  核心产品:远程协作应用解决方案。

l  我们的使命:以客户需要为中心,通过我们专业的能力服务客户。

成功案例,值得信赖

我们的客户布遍全国,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提供整体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例如申能集团,扬子石化,欧姆龙,浦东区政府,华东师大,同济大学,ARM,埃森哲,软银中国、大地保险,上海路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