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安徽威斯贝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安徽威斯贝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享有“中国科教之城”美誉的安徽省省会——合肥,注册资金1000万元。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音视频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信息化系统领域的专业音视频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公司营业范围包括:智能技术产品研发、销售,电子、通讯、计算机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舞台灯光、音响器材、通信设备、电子产品、办公设备销售,音响设计,计算机网络工程,展览展示会务礼仪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除外),LED半导体、LED灯具及电源研发、销售等。

公司以“致力于成为运用智能科技,提供便捷产品的引领者”为愿景,以“专注坚韧奋斗,铸造工匠 精神”为经营理念,秉承“用户至上、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科技创新”的企业宗旨。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完善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金融、通信、教育、政府等行业完成了多个工程项目,并赢得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秉承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相结合的发展思路,通过提升现有产品核心竞争力、强化内部管理、打造企业竞争软 实力,并扩大公司规模及整体盈利能力。以此促进公司内部、公司与客户、公司与业界同仁之间良好的关系。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知识雄厚,技术精、素质高的研发、销售与施工团队,携手公司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不仅依此建立了现代企业科学的、人性化的 运行机制,同时开创了与客户及业界伙伴间友善合作、共同发展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