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华海智汇技术有限公司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华海智汇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智慧城市及智慧园区总集合作伙伴

2019年中国领军智慧城市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年中国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

全国多个省份签约并交付多项智慧城市类项目、

在天津,深圳,上海,成都,合肥,西安均设有常驻分支机构

 

依托公司十多年来积累的丰富集成管理能力和成熟项目运作经验,公司于2018年成为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合作伙伴,2021年成为华为智慧城市总集伙伴之一,与华为一起积极拓展中国智慧城市业务,并成功签约交付国内数十个城市智慧类标杆集成项目。四年来,我们的业务拓展覆盖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在天津、深圳、上海、西安、成都、合肥等地设有常驻机构,更好地贴近客户,倾听客户需求。

 

数字华海,智慧未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战略和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高标准、高质量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智慧环保、智慧水务等多个智慧行业场景。服务范围涵盖方案咨询、规划设计、项目交付、项目管理及运维运营等全流程服务。作为中国优秀ICT智慧类项目总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华海智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助力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迈进智慧未来,开启数字互联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