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广州畅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广州畅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羊城,自主商标品牌“畅易美视”,公司深耕商业显示终端产品领域,是国内最早致力于商业显示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畅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强调品质与服务”经营理念,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以最高要求服务客户为目标。强化品质体系,建立了一流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通过CCC、CE、FCC、ROHS、节能等国内外认证认可。畅视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不断投入和发展,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研发体系:畅视技术中心,承载着核心技术与前端技术的研发、新产品开发与产业升级的重任。畅视注重每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在技能人才培训资金投入、技工人才激励管理机制建立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不断完善企业人才梯队建设,致力于吸纳、培养更多技能人才、高层次人才及技术骨干。

畅易美视产品在公安、电力、电信、广电、教育、医疗、能源、金融、交通、军事、安防、房地产,等行业,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网络,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

畅易美视产品在公安、电力、电信、广电、教育、医疗、能源、金融、交通、军事、安防、房地产等行业,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网络,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