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广州创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广州创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弱电智能化、影音系统顾问设计、

安装、租赁、技术支持、产品销售等服务的企业,另在长沙配有独立服务机构。

 

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保障,秉承“精诚、团结、超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服务无限,价值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专注于智能化、影音系统集成服务,为高星级酒店、高端会所、总部中心、政府、企业、工厂、体育场馆、剧场剧院、学校、别墅等建筑群体提供专业的智能化、影音顾问设计、工程实施、售后服务、维保服务。自2013年创立以来,我们已为众多高星级酒店、地产集团、政府、企业服务。例如:惠州檀悦温德姆.豪生度假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保利集团、奥园地产集团、广州市天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山大学等等。

 

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制度,对每一个员工从进入公司起就进行职业素养、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业务技能多方面的系统培训和汇聚弱电智能化、影音系统集成行业工程技术精英及专家级人才和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

 

通过不断引进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加强在全球范围内与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提供最真诚完美的服务予客户,行业口碑迅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