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安徽联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本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化系统研发、设计、施工与服务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楼宇智能化系统、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和消防工程设计、施工与服务,信息化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防雷系统工程,钢结构工程承包,弱电系统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力设备销售,承修装饰,城市照明工程,办公智能化、教育装备安装与销售,交通安全设施的安装与销售,LED的安装与销售。

公司拥有一批丰富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和销售精英,同时建立了一支在安防领域具有深厚技术力量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始终本着“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经营”的管理理念,以“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公司奉行“创出未来,创造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企业”的服务宗旨,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的各种不同需求,由此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公司的强劲实力,年轻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使得我们企业具有不断向前发展的无穷动力,在科技融入和改善人民生活的今天,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竭诚以最先进的技术,为所有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