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北京中科联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北京中科联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10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自成立以来专门从事技术开发、基础软件开发、IT系统集成和运维、智能工程弱电系统。公司拥有100余人,其中包括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精湛的技术人才以及服务优秀的销售团队;公司目前已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叁级、建筑智能化叁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3A级信用企业。

中科联通整合全球信息产业资源与国内外顶级IT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现已构建完成了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IT规划、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IT系统运维、IT优质产品提供及维保;物联网建设、云计算及移动互联网的开发应用。

多年的IT经验使中科联通的服务拥有了厚积薄发的优势和力量。夯实的IT服务经验,对行业深刻的洞察力,以及先进的管理能力,使我们具备了强大的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我们已成为众多国际顶级IT厂商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丰富的产品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政府和财税行业的客户,为其提供了丰富而优质的服务和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公司的使命是将中科联通打造成百年老店,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IT服务提供商。追求卓越、创新发展。中科联通将抓紧每次机遇,创出世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