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山东南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山东南洋始建于1967年,2002年由南洋木器厂变更为滨州市南洋装饰有限公司,2016年由滨州市南洋装饰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占地面积23300平方米,拥有办公楼及生产车间1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180万元,拥有职工300余人,公司下设总经理办、业务部、设计部、资料部、工程部、生产部、安全部、质检部、预算部、财务部等10大部门。公司主要承揽公共空间、银行、医院、酒店、商场、售楼处、4S店等大型室内外设计、装饰工程以及石材干挂、玻璃幕墙、建筑智能化、钢结构工程、精装修工程、建筑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市政工程、展览展示工程。

    公司具备国家建筑装修装饰施工壹级资质,国家建筑幕墙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滨州市首家建筑装饰装修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滨州市首家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壹级资质,中国展览馆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贰级资质,钢结构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安装工程贰级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是滨州市唯一一家施工与设计一体化的装饰装修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建筑装饰兴业先进企业”,“山东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滨州市装饰装修协会会长单位”“滨州市装饰装修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涂装施工示范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引进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高新技术,使企业一年一个台阶,实现质的飞跃和量的扩张;坚持“诚实守信,顾客第一”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法规、规范经营,以诚信塑造公司形象,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竞争力。连续多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总经理荣获“山东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公司先后荣获滨州市装饰装修“安全文明工地”、“先进单位”“建滨杯”等荣誉称号;公司员工荣获省、市级“优秀项目经理”、“十佳装饰设计师”、“省级泰山杯”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拥有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与一体的科技团队,历来以开发时尚、高档、质优的新产品,满足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是国内市场绿色消费健康维权品牌。我们的兢业精神是坚持不懈的追求完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精品优良工程。尽心为客户创造一个更安全、温馨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