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甘肃海正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甘肃海正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北路枫叶国际A塔6楼,            

公司于2016 年5 月 30 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600 万元人民币,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弱电系统集成;综合布线;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信息系统软硬件开发、智能建筑与景观照明工程建设;剧院、场馆音视频及中央控制系统的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酒店、会展中心的智能化管理;安防工程;专业音响、灯光、 多媒体显示系统工程的设计、销售、安装、调试、施工及售后服务;中西乐器、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线电缆、电子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办公设备的批发等业务。

我们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兰州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行业,我公司上下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坚持顾客至上,用户第一的基本原则,积极拓展经营思路,使我公司主要经营的未填写获得长足的发展。多年来,公司一以贯之的坚持以服务求发展的原则,已形式良性的企业运营机制。我们愿以诚挚的热情,欢迎海内外客商精诚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