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青岛文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青岛文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豪华酒店、城市综合体的智能化系统设备供应商和施工单位。

公司作为多项国际品牌产品的全国总经销商,主要业务涵盖客房控制、智能灲光控制、安防视频监控、楼宇自控、机房建设、会议影音、综合布线等智能化子系统的设计、设备供应、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一站式服务,并和各大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结成深度战略合作,承接了多项全国各地省级、市级重点工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自成立以来,引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搭建严格的项目管理和售后服驽体系,形成了—个经验丰富又朝气蓬勃的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云南、河南、西安、珠海、三亚等各大重点经济区域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并于2019年开拓海外市场,柬埔寨分公司,以便于更好的服务客户。

文斯特以"集百家之长,筑民族企业之品质″为己任,以科技引领时尚的理念,创造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宜居空间,逐步实现"合作共嬴、成就未来"的伟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