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北京利亚德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北京利亚德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 年5 月24 日,注册资金为1 亿元,系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及科研办公场所位于北京海淀区黑山扈路红山口D1-南-7 号,科研办公面积500 平方米。科研生产场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鼎业路11 号7 号楼,占地面积600 平方米。

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行业竞争地位逐步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员工55人,管理人员12 人,工程技术人员32 人,本科以上38 人。公司有各类科研生产、测量设备14 台,拥有完整的设计、开发、生产及服务能力,已在人才队伍、基础设施、设备设施、研发生产能力、质量管理体系保证能力及保密管理等方面具备了承担音视频产品研制、生产、维修和技术服务等任务的能力和条件。

公司着眼服务军队信息化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号召,瞄准军用显示技术发展前沿,致力于特需显示、交互技术、系统集成研究开发,为国防、公共安全和其他行业用户,提供系统可信、保障自主、发展可控的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主营业务有三个方向,第一个是特需显示产品,主要研发三个系列,包括适用于固定指挥所、保密会议室以及其他党政军重要场所的TXM-ZB 系列显示系统、适用于机动装备运载平台(指挥车、指挥方舱、舰艇、船舶、潜艇)的TXM-ZA 系列加固显示系统和适用于大型飞行模拟器的TG 系列LED 球面显示系统。第二个是交互技术产品,主要是依托集团的虚拟大空间定位产品,开发适用于武警、公安和军队进行虚拟训练的系统,以及开展智慧靶场、模拟影像靶场的技术开发和推广。第三个是音视频的集成应用,主要是基于集团显示和控制等软硬件产品,通过健全系统集成的资质体系,发展成为具备技术实力和客户资源的系统集成商。

公司重视科研投入,自主研发了基于自主操作系统、国产核心器件的LED 显示产品TXM 系列微视屏全彩LED 显示屏,应用于军队固定指挥所、数据中心和监控中心,该系列产品已通过/取得了国产化率评定、电磁兼容检测、CCC 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等9 项认证。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现拥有产品相关知识产权20 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6 项,外观专利1 项,软件著作权11 项,发明专利2项已受理,并在2020 年海淀区退伍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21 年10月取得了GJB9001C-2017、GB/T 24001-2016、GB/T 45001-体系认证。

作为利亚德集团成员,利亚德装备公司始终遵循集团制定的“高品质、优服务、重诚信、尽职责,服务一切让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以军转干部为核心的技术团队,通过采取“小核心、大外围”的经营思路,逐步成为熟悉市场发展需求、掌握最新政策动向、注重提升服务品质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