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中核弘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中核弘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弘盛)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是集团内从事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的专业性科技公司,具有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核心技术,专注于电子智能、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音视频等领域,为核军工、信息创新、民用数字科技等行业应用,提供从顶层设计、交付实施、到运营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中核集团“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和“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按照中核集团的总体发展战略,坚持科学发展观,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创造客户价值、维护投资者利益、促进员工价值实现作为核心任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产品技术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及研发力度,自研信创、智慧城市、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一系列核心产品,为不同类型业务的用户提供全面的业务支撑。在业务合作上,与各类软硬件厂商保持开放式合作模式,紧追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及市场发展动向,为用户提供先进技术和产品,用户遍及党政、军工、民用等领域。在工程实施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工程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经验及资源的积累,对自主安全解决方案全面适配和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保密相关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设计及施工维护能力资质、CMMI 3级资质、信息系统建设与能力评估 CS2资质、ITSS3资质,取得了数百项软件著作权,已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入围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工程百强企业。

面向未来,中核弘盛将以努力打造自主可控安全生态体系为已任,以集成服务能力、软硬件系统研发能力、工程实施能力、运营维护能力为支撑,开发应用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数字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