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贵州华尊科贸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贵州华尊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舞台灯光、专业音响设备工程安装的专业工程公司。公司致力于专业舞台音响、灯光、会议、KTV、背景音乐广播系统、多媒体教育系统、综合布线等专业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并代理多种国际知名的灯光音响品牌的产品。
    
公司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细,日常运作紧凑有序。高效、优质的服务需要全体成员的团结合作。因此,我们在公司内部大力倡导团队意识。另外,我们通过整合管理资源,重组各个业务流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总经理办公室、行政人事部、技术支援部、市场部、财务部、门市部、储运部等各部门之间配合更加紧密协调,使其发挥最大的组织效能。
     
公司领导层深刻地理解,专业灯光音响是一个高科技新兴行业,因此,我们极其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不断提升公司的专业水平和技术实力。公司聘请多位省内外专业音响专家作为技术指导,并取得国内外多家大型专业音响公司的技术支持,拥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通过各种途经、各种方式来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
   
公司本着货真价实,诚信稳健的经营宗旨不断开拓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技术力量,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区,成为一家专业音响设备供应商和信誉卓越的专业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