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石家庄市圣铭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石家庄市圣铭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贰仟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通信与机电一体化产业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中国卫星通信行业中专业生产、技术集成与服务型企业。
  公司的主营业务:利用卫星通信和互联网技术、以及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远程应急语言、数据、视频的采集与传输。专业经营卫星天线、卫星移动通信设备、卫星通信系统集成、卫星终端( VSAT)通信、卫星国际专线卫星宽带接入(IPSTAR)业务;生产应急通信移动站(应急通信车);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开发、计算机网络集成业务;以及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化队伍,构建了一套严格的项目质量管理体系与工程实施规范。石家庄市圣铭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专注于专业,成功于服务”的经营理念,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努力做一个让您放心、让您满意的忠实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