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北京银泰天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北京银泰天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创数码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天创数码集团成立于1994年。经过18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分销平台,目前致力于在分销基础上,提升公司整体运营和服务能力,形成研发、销售、应用、服务、系统化集成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能力。集团一直致力于各个领域:工程施工、运营维护、金融租赁、产品分销、采购外包、设备托管、应用研发、解决方案。旗下共拥有7家子公司 ,银泰天创、天创中电 、天道启科 、声视通 、 华控软件 、ASCL、天创奥维 。全国搭建12大业务平台 :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成都、济南、西安、哈尔滨、郑州、沈阳、香港、澳门 。供应商遍布全球,CNB、松下、索尼、日立、三星、BOSCH、NEC、JVC、LG等世界知名品牌有着紧密的合作。集团公司销售人员32%、技术人员25%、其他工作人员43%,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占全公司60%以上。

北京银泰天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弱电系统的工程集成、咨询与服务,从方案设计、设备供货,直到工程施工、工程管理、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售后服务。在弱电系统的每一专业:通信系统、楼宇自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电视监控系统、音视频多媒体应用、卫星电视系统、背景音乐与公共广播系统、出入管理系统、电子保安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及办公自动化系统等,提供的产品与技术均代表了当代国内先进水平。

北京银泰天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在改革、开放浪潮中迅速崛起并发展起来的新兴企业,以人才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以优质服务为宗旨,用户遍及政府机构、邮电通讯、金融机构、交通运输等行业的弱电系统集才与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秉承“认真、诚信”的商业道德,遵循“可靠的信誉,规范的设计,过硬的质量、完善的服务”的经营宗旨,恪守对用户的承诺,在弱电系统集成领域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最大程度地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