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光谷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 2
公司简介

光谷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540.89万元,总部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座落于狮子山下,南湖湖畔。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谷技术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有着紧密的长期合作,凭借精益求精的技术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已在平安城市、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星级酒店、体育场馆和城市综合体大型智能化工程领域实施了多个重点项目,已取得建筑智能化和安防等相关资质,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竟争力。具有一批优秀的专业系统集成工程师、项目经理、系统维护人员和销售人员,同时还具有专业设计、安装及高水平的售后服务队伍。由于公司坚持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在用户中获得了很高的声誉。“用户至上”是公司的基础与核心。自创业以来,公司就一直致力于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不断完善和提高,并在员工培训过程中不断加以强调和贯彻。

    公司经过10年的飞速发展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开发工程管理、售后服务等环节严格依照IS09001标准执行,并不断的追求改进和创新,以“诚信、感恩、创造、共享”为企业理念,不断以优秀的设计、优质的工程、优良的产品和优越的服务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科技的发展、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竞争鞭策着光谷技术人更加奋发向上,面向未来,光谷技术将继续发挥核心优势,秉承技术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用高科技为社会构建安全、舒适、节能的建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