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简称:尚阳股份,证券代码:835888)是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新IT服务商,专业提供新IT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系统集成、云服务、软件研发,协助客户加速创新发展以达到企业目标。公司近32014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1个亿。预计未来3年内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个亿。公司以广州总部为中心、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海南、武汉、杭州成立分公司,业务辐射全国。

 尚阳股份依托行业经验练就的优质新IT综合服务能力,以大数据、云计算、万物互联引领技术和业务创新,专注于基础网络、数据中心、信息安全、协作通信和IT服务管理、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等专业领域。凭借自身不断优化的先进管理服务体系、高交付能力及扎实的技术储备和持续创新能力于2009年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在金融、大企业、互联网、政府等多个行业累积了广泛的客户,服务客户总量已超过2000家。典型客户包括:TCL集团、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三星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魅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维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合生元(广州)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顺丰科技有限公司等。

14年企业IT信息服务的丰富经验,近8年来专注软件研发业务练就快速识别市场机会,迅速决策争取市场份额的判断力、决断力;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凭借最佳实践行业经验及技术实力先后推出自主研发的无线认证系统、EasyMeet会议管理软件、Umeeting协作Saas云平台等新IT时代的软件产品;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用心专注的服务,打造出属于尚阳自己的WarmCare服务品牌。

在专业知识、需求为导向的高素质队伍的协同努力下,公司于2015年成功登陆新三板。在大数据,云计算引领下的全新数字化时代,我们坚定不移为企业提供快速部署,灵活扩展,业务驱动,安全可信的新IT信息服务。秉持为客户持续创新发展,提供可靠的新IT综合服务的使命,争取在3年内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