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理事单位信息
上海宝通汎球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 1
公司简介

上海宝通汎球电子有限公司以建设“智慧城市”为己任,以物联网、云计算为特征,形成了以信息服务业、先进电子制造业为主体,商务不动产业和非银行金融服务业为支撑的新型产业构架。

上海宝通汎球电子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基础设施为载体、以信息技术为先导、以资本为后盾”的基本原则,倾力打造“智慧城市生态系统”,面向政府、企业、居民等智慧城市服务对象,聚焦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楼宇、智慧溯源、智慧水务、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以及云计算、云安全等行业领域,着力推进创新、便捷、高效的方案应用,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节能环保型的产品系统和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

公司承接有线电视、卫星电视、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环境节能、广播音响、舞台灯光、无线通信、建筑智能系统集成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销售及维护、计算机网络及软件的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