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工程网

第19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隆重开幕
浏览: 988 作者: andy 发布时间: 1970-01-01

创新发展、争创一流、促进繁荣,2010年5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2010 PALM EXPO)正式揭幕。

   上午9时,开幕式庆典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前广场举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张永嘉主持并代表主办单位向到场的嘉宾及参展企业、观众表示热烈欢迎。中央有关部门、北京市有关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学会的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开幕式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本届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同时举行,为期4天的展览1200多家海内外参展企业竞相亮相,一同奏响中国专业音响灯光及乐器行业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华彩乐章。

    本届PALM展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牵头,并联合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和新加坡国研会展私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PALM展是中国音响灯光及乐器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5月定期在北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与2009年PALM展相比,今年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都有新突破,报名参展企业超过1200家,其中境外企业参展数量比2009年增加了15%,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20余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国庆60周年庆典及2010上海世博会等重大活动举国为之振奋,从展会上得知,曾荣幸参与这些活动项目的企业均在展台上对此做了重点展示,向参展观众呈现中标产品以及新技术在这些重大活动中的应用,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新亮点。

    走近迪士普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DSPPA公共广播覆盖上海世博会80%区域”的字样,十分醒目的诠释了迪士普成功问鼎世博会项目的豪迈之气,参展企业介绍说,2010PALM展迪士普公司着重突出了上海世博项目这一重要主题。而在宁波音王集团展台,让人眼熟的世博中国馆造型瞬间将观众的记忆带到了世博会现场,音王集团在展区内对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题馆的音响产品应用状况做了重点展示。

    本届展会新产品迭出,成为展会浓墨重彩的又一亮点。众多参展企业迫不及待在展会期间展示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马田Sennheiser、QSC、MIPRO、雷客等企业纷纷将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搬上展会舞台,展示企业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

    从主办方了解到,为引导专业采购、推广民族品牌,本届展会继续设置了两个特色展区:一是2009年度演艺设备行业优质产品展区,二是“INSTALL CHINA2010”音视频集成特色展区,鼓励更多企业提高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营造争创优质产品的良好行业氛围。

    今年展会期间,除了展会主体活动外,主办方还在展馆内外举办丰富多彩的专家论坛、技术交流和新品演示等活动,丰富了本届展会的内涵,使参展观众多了一重收获。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2010 PALM EXPO开幕式现场

地方动态
  • 新闻资讯
  • 会展活动